close

每次聽瘋狂世界就覺得自己好像回到1999年,12 歲。

 

那時候我以為的世界最瘋狂也不過就是排排隊衝衝演唱會,

守著電視前等每一個節目不放過任何一篇報導,

現在想起來不過只是一種單純的偏執吶。

 

現在的我,2012年,26歲,

走到相信裏唱的2012。

處的世界大概更瘋狂吧,

下班後表參道上與同事們ワン缶笑得東倒西歪的同時也思考,

我是不是用裝瘋賣傻包裝冷漠與清醒,

看著車站裏醉的東倒西歪的上班族沒了白天那種一絲不苟的拘謹,

我不知道該笑著說來吧解放吧大家,

或者該白眼吐槽他們為何要活得這麼累。

 

 

把持腦內宇宙與世界的運作間的平衡感,

有什麼比這挑戰更瘋狂的呢,

每個人都在生活中挑戰大大小小的極限啊,

一走偏了的連鎖效應,

不是小時候被老師和父母罵罵兩句挨個幾下棍子就能解決的。

 

 

也許現在我每一刻的笑容或是眼淚甚至疼痛,

都是成就名以為自己與世界不同之處吧。

 

 

這樣想就會覺得一切都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