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4-1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因為下雨所以日記休息一天(^ー^)v

 


20070214-2

哇哈哈(^口^)

剛剛的日記是騙人的啦↗

基本上我是賣弄關子的類型(YA符號)

今天是情人節大家有沒送出巧克力呢?

有沒有收到呢?

嘛,我想有各式各樣的人在↗

 

在這當中有交到男朋友女朋友的♪

在這當中有被甩的(´д`)之類的人在吧!

不過,千萬不要介意!!

人生是很長的

大家一定都能夠跟適合自己的人相遇的(YA)

要這樣相信喔

 

結為戀人的各位!

喜歡的話就要好好珍惜對方喔(^ε^)

不要談無疾而終的戀愛!?

要經常為對方著想!

當然,維持自我也是很重要的事!!

嘛,因為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意見,我才不要咧#這麼想的人不照做也沒關係(^皿^)

然後,還無法拿出勇氣的各位就繼續琢磨自我

應該就能一點一點的縮短與對方的距離( ̄ω ̄)

告白也不是只有情人節而已(^口^)

然後然後!!現在沒~有好對象的各位今天就聽w-inds.的CD或是看演唱會的影片開心地過吧♪♪♪

寂寞這種東西,就把它甩開吧(゚∀<)

唉呀↗

講了這麼多(T_T)搞得像是戀愛專家啊我

 

話說回來,感謝送巧克力到事物所來的各位(>_<)

超開心的(^皿^)

不過,其實我還沒去事務所所以也還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汗)

因為每年都有得到巧克力所以就得意忘形地覺得一定收得到(汗汗)

拍謝(--;)

如果,收到的話下次再去事務所收下它們(YA)

最近,很喜歡巧克力耶(^口^;)

嘛,不過吃太多的話又對牙齒不好所以也只是稍為吃了一些(^口^;)

不過,就讓我表達一下吧!!

每年都感謝大家了(^ー^)

今天就聊到這裏囉(YA)

 

明後兩天會很忙不曉得能不更新,請大家不要期待(貓臉)

嘛,不過才兩天而已大家不要太介意啦(^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