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C00485.jpg  

 

前幾天到涉谷去拿衣服的時候在車站看到的MTV廣告,

尬的我快哭了光小風名字可以出現在這裡!!!!!!!!!!!!!!!!!!!!!!!!!!!

全日本人看仔細啊他們還活著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接下來我要惡口全開了ww

 

 

 

 

cover.jpg  

 

十週年專輯的封面對我來說簡直各種悲劇阿阿阿阿!!!!!!!!!!!!!!!!!!!

 

拍謝我真的很想問請問隊長腰間那條品味超凡(反諷法使用ww)的便當帶是誰說要裝上去的??????????

沒有畫龍點睛效果沒比較好看阿阿阿阿!!!!!!!!!!!!!!!!!!!!!!!!!!

要不要乾脆再做個橘的綠的給他一起綁上去啊夏控就出三色一組便當帶週邊阿!!!!!!!!!

天啊再講下去我彷彿我就要聞到蒸飯箱的味道了!!!!!!!!!!!!!!!!!!!!!!!!!

 

相較之下那個剛睡醒的自然捲就沒那麼淒涼了XD

明明十週年控的造型和照片都如此完美

到這裡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Orz

雖然很抱歉但真的覺得質感做得有點不足Orzzzzzzzzzzzzz

 

 

拍謝囉念服裝的對這些比較敏感XD

很愛便當帶造型的人們抱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